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 我很开心 ... =D

★ ★ ★

现在 我能感受到 打从心里的幸福 ..
不是我之前不幸福...
是我现在 好像 真的放弃了 ...

心里那份压力 ...
没有之前的那么大了 ...

现在 会比较轻松地生活着 =D

以前 男人说什么 我都会无故的发脾气 说他不了解我 ..
现在 男人说什么 我都会比较有耐心去说多一次 教男人对的事情 ..=]

哎哟哟 ...

我的宝贝男人 ...
为了我不够钱用 晚上做完煮炒又去之前老板那里做part time

每天都很迟回家...不够睡 ...

可是可以多 1000++ ...好像很好噢噢 ...

坏死了我 ...

男人其实 一天休息 6个小时酱...
晚上的part time比较轻松 ..不用做粗工 ...
所以我比较放心下 ...



可是好担心男人身体出状况 ...哎哟哟 ...


男人现在一有空就会来店里"陪我" ...
哈哈 .. 其实是睡觉拉~~

男人 做工加油 !!
(=^0^=) /


[2011 07 14] -- 银色情人节 HAPII

男人请我吃 sushi ... 爱死你 .. 荬滴儿




想 打从心里 快乐 起来 ..
不难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