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 珍惜 现在 很难吗 ?—— ❤ | |




shuyi shuyi ~

每个人都羡慕你有个
-疼你
-爱你
-什么都让你 的 男人

为什么 还要 一直想着 过去呢?

过去的 有什么好?
-欺负你
-背叛你
-不爱你

现在的 不还吗 ?

傻瓜
你再怎么努力
再怎么想回到过去

都是曾经了 ...

别想了 ...

乖乖 回来现实吧 ~

='[



14/6 是我家 滴儿 滴儿

我啊

记得男人生日 可是却忘了准备礼物 ==

在生日的前 3天才开始 熬夜准备 ==

到半夜4点才睡 XD

到生日那天才刚刚好弄好 XD

嘻嘻 ~~





晚上 8点多

拿了我去订做的 蛋糕








我就到 滴儿的店等他放工 ^^

等他一起去庆祝 birthdaaay


that's cafe

还好人不多 ^^

我和 男人就带着蛋糕和礼物去那里吃



HAPII BIRTHDAAY to my BABY --
GUOZHENG . L


男人很怕切到照片
说舍不得吃 *\(^.^)/*






然后拍拍照




好料好料 ^^
好饱好饱



男人 帮我拍的 ~
粉好看

嘻嘻

我们也请那里的人吃蛋糕

他们还当场包礼物给我的 滴儿 滴儿

真好 ~ ^^



男人 的 第二个 老婆 XD

20年来第一次收到情人节 花
14/2/2011

来一张
居家照片
哈哈哈

XD


简简单单的幸福

我有

可是也要珍惜

爱你丫

荬滴儿
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