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21th my PRINCESS's DAY•*♔*


Photobucket
2012 My Grown up & Officially 21st

 

原本是在我生日の前一天办生日会的~

可是那天爸妈要去diaoman岛玩~叫我提早 ==

所以匆匆忙忙安排了一切

不过还好

还好一切都可以安排顺利~

搞到我和男人要爆炸!!! 

我の生日在3月18 (日)

我在10号就办了生日会

努力安排了一切

真的很开心

抽空来我生日の每个人

给我一个拥抱

给我一个祝福

一份精心礼物

一个祝福红包

给我当了公主の一天

这个生日全权都是男人出钱

不是他在乎我の21st生日

硬着一定要帮办得轰轰烈烈

不然我就不会那么幸福了咯

而出力的是我老姐

设计啦

布置啦

有の没の都是她想の

整个花费花了差不多RM 3200 ~ ==

还不包括男人送我の花 金锁匙

很恐怖吼 ~~ ==

嘻嘻嘻 ~ ^_^

我会疼你多一些の ~ 荬滴儿

my hear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花是我の宝贝3姐妹给我惊喜送の
超爱の 





这个花就是男人送の这一年 收到的花超多の啦 ~
 





这个   是最疼我の 滴儿 滴儿 用血汗钱买给我の 

怕我没有锁匙炫耀

怕我没有一切
谢谢疼我の  每个人 爱你们

21st  万岁!!!


更多照片在这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