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说 我想念 の 人 ...

我想念 的 你 ..

你还记得有 我 吗?

想念的人有

-- 在天上 的 外公 外婆
-- 那个
-- 那个
-- 还有 朋友


❤❤❤❤

外婆 外公 ...

你们还好吗??

我很久没有梦到外婆你了 ..

外公应该是不记得我 ...

所以不来我梦里 XD

最后一次梦到 外婆

是外公 100 天的时候 ..

你告诉我

很多话 (但 都忘光光了)

你还是 最后陪我的那个人 (好像全部人都不见了)...

看到你

永远都是 那么慈祥的 ..

你也最喜欢告诉我

没事就好 平平安安就好 =]

至于 外公 ...

那天 100天的时候 ..

啊哲

看到你站着 看阿姨妈妈们打麻将 ...

可是一下又不见了 ...

那时

也有 一只 小小不完美的 飞蛾 ...

大家都觉得是你 ..

=]


我们家外公的大屋子 ^^
还有会动的小纸人 先进噜 ^^


飞蛾 飞蛾..
外公的脚有点小小问题的..
这个飞蛾也是一半的翅膀是残缺的..



我妈特别叫人做的..
不便宜哦哦 ..==


外公外公
你的号码是什么..
我得空就打电话给你和外婆 T _ T
还是我把我的号码给你..
你们联络我呢 ??


我们的孝心还上报噜..
可惜我在做工..
没有我在里面..><


你们好吗?

在那里还可以吗?

你们得空..

记得常常回来啊啊..

有什么 .. 就托梦告诉我啊啊 =]



外公啊啊 ..

那些不孝的 ..

每个礼拜为了麻将才回来的 ..

你们俩老最好不要去看他们丫 ..

回来看看想你们的我们就好了哦哦 ...




Photobucket

下一篇 我才写
关于很疼我的 2个前男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