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 11 个月 HAPII HAPIIII - -❤

[ 2011 04 20 ]


HAPII 11 MONTH ANNIVERSARY =]

LOVE MY BABY --
zheng . L



男人 超可爱的 ..
edit by SHUYI



姐姐去台湾几天 ...

丢下我一个人看店 ...

因为我不敢驾车 ..

也因为没有人放心我一个人驾车 ...

所以 我和男人都要早早7点多起身 ...

不然塞车 男人做工就会迟到拉 ...


头头第一天 ..

男人累到半命 XD

一到我的店就马上去房间 zzZZZ XD

陪都不陪我 ....=[


哪里知道 今天一早 ...

我也太累了 ..

闹钟一响 我就马上按掉 ..==

结果 睡迟了 1个小时 ... ==

还是男人叫我起身的 XD

哈哈~~

还好男人没有骂我 ...

还一直疼我 说没关系 .. ^^

因为时间问题 ...

所以我打包在店 吃 ...


呵呵 ..

才第二天 我们就已经因为早早起来
都累垮了 ..

现在还得持续 一个星期 ...==



嘻嘻 算了 ...

有我家 男人 最好 ^^

--- 祝我幸福呗 ---


我生日の时候拍的





Photobucket

我会慢慢过得很好 =]

你也要 ...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