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该为 什么努力好呢 ...

该说什么好呢 ...

有没有这样的人 ...

到现在 20 岁 ...

还是没有什么目标 ...

还是找不到 自己想要的 ...



我曾经想为了 他 努力的 ...

又被 他 抛弃丢下 ...

只好重新站起来 ...

再去找个 想要努力的 东西 ...


才发现 ...


原来


我什么都不想去努力了 ...

感觉就像 累了 ...

忘了 ..


我要的 是什么 ...


想学化妆 ??


想学糕饼 ??


还是继续读书 ??


还是继续帮忙妈妈做我没兴趣的 卖衣服 ??



化妆 ---> 需要 money 没有那个本事 ...

糕饼 ---> 只是个兴趣 只能玩玩 ...

读书 ---> 拜托 我只是会为了考试去拿第三名 我根本没兴趣 ...

卖衣服 ---> 唉 每天对着同样的人 事 和 物 只有吵架的份 ...


我不爱钱 ...

可是 喜欢的 都需要钱来买 ...

我该怎样 ...

去找我喜欢的 ...


说不定 ...

我只要嫁给男人 ...

帮他生个cute baby ..


就是我想要的 ...==



神经病 ... 走一步 就是 一步 的啦 ~~~ =]

加油 MISS SHUYI .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