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 我 过得 很好 ...

外公去世 出殡是在 2011 01 01 ...

隔了 准准4个月 ...==

我还不得空写我的 部落格 ...

其实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

只是我没有电脑 ...

让我好好去抒发 ...

我只知道 ..

我很努力去过我现在的生活 ...


就算 ...

这个 不是我想要拥有的 ...

但我 现在 过得很好



现在 JB 的世界 真的是 !!!

乱乱乱!!!

还是劝大家小心点 ..

不要太相信身边的人 ...

因为 坏人 到处都是 ..

只是不会把 "坏人" 写在额头上 ...XD


希望 老天保佑 ...

我不爱的 很爱的 超级爱的 讨厌的 ... 都平平安安 ... 顺顺利利 ...=]


--- 我现在 20 岁了 ---


--- 她 是我的 babeee MEIMEI ---❤


--- 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