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 我和你 ___ ❤

其实

我们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
直到 最近才okok 比较顺利了 ...

我姐注册的那天晚上...
原本是开心的 ...
原本是有一点幸福感觉的 ..

结果
因为我妈反对 ...
我和男人 几乎每天都在哭 ...
老是想着办法来解决 ...

我妈明明都接受的...

哪里知道一些莫名的事情...
让她那么不看好 ...
那么反对 ...

我一直以为 ...
一直以为 一切都那么顺利 ...

我从没想过 我的爱情能够那么顺利 ..

原来只是短暂...
原来一切都是假惺惺 ...


算了...
都过了 ..
我男人努力很久 ...
现在才okok 一点点 ...

我家男人
-没有你们的好看..
-没有你们男人那么高..
-没有你们的那么多时间陪你们..
-没有你们的那么顺利..
-没有你们男人那么完美..

可是
他就是我家男人- 阿zheng

-他可以不睡觉 陪无聊的我瞎聊..
-他可以为了我 去买多一辆新车..
-他可以为了我 把刚拿到的薪水全花完..
-他可以为了我 把抽了很久的烟戒了..
-他可以明明累坏了 还早上早早来找我吃早餐..
-他可以为了我 努力减肥 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 ..
-以前女朋友不能的 我现在全都能..
-帮女朋友拨虾壳很正常 可是男人会帮我拨鸡肉 ..
-明明是陪他吃东西 可是到头来男人几乎把他那一碗全都喂我吃..
-他喜欢一边驾车 一边抱着躺在他肩膀的我..
-他最疼我 我说什么他都答应什么..
-容忍我的臭脾气 容忍我的一切任性....


虽然是简单的几件事..
但这些一直都在我心里 很深 ...

有时很气他 ..
有时却又喜欢傻傻看着他 ..

傻瓜 ...
你要爱我很久 知道吗 ...


我希望 我的一切
都顺顺利利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