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 10 2010 my sis 's ENGEGAMENT day ♥




Yah Yah...
我姐Tracy柯威哥哥

终于在 20.10.2010 决定结束单身生活啦...


早上早早就起身准备啦~~
柯威哥哥的表妹 pinky也来帮姐姐化妆~~
她是超小只的咯~~~==

哈哈~~
我一弄好就和AMY JACKY 下去新山 ...
等大家到来~~

















今天也是蛮多人在今天订婚呢 ...^^

哈哈~~

说真的
我感觉这一切都是假的...
我姐好像根本就不适合在这里出现....

哈哈~~XD

其实很快就到我们料~~

再来一下子我们就进去

看他们签名说"我愿意"

一切都好像是假的....

我认为~~哈哈...^^




不懂以后到我会是怎样 ~~^^


完毕过后

我们2家人就去吃饭啦~~

我们家请客...

我妈叫了很多很多菜...

超饱的我们每个人.... >.<''

呵呵~~

过后过后就去庙里面拜拜...

过后过后就回家休息料~~^^




人人都到齐...就只差我哥哥在台湾..... ><

晚上大家准备好...

就直接过去hollizon hill...
因为那里多数是有钱人住的...
所以在hollizon 里面的酒楼--新国泰

也变得高贵起来...


哈哈...
姐姐就是酱...
什么都要特别...
什么都要超完美...XD

哈哈...
那天
很多人来一下...

我到处走..
没有说特别关照谁..
看到认识的 就聊一下...

哈哈~~
那天
还是柯威哥哥的生日...
姐姐也亲手缝了这个枕头给他...
给他surprise~~^^






好啦~~
希望大家都相亲相爱啊啊啊~
谁都不能欺负谁....^^






照片照片____^^





我爱这张...

i love it... cute...


Baby强吻小妹妹 ?!
XD

小一辈表侄女....老了我...==''

帅哥

ShuYi & baby MeiMei


难得我们3个好姐妹的合照...个个都是大美女...

Abuji 小堂妹...超cute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