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不知是lucky 还是倒霉 ... ==

我们渡过了
半年
200天

可是就平平这样过丫丫...
没有什么特别庆祝呢... /.\

讨厌...><



那天 07/12

我们又去拍拖啦~~

我又请假 =]

结果一早啊啊~~

叫醒男人后..

结果发生一些事...


男人的新车不见了 !!

电话和刚的薪水都没了...!!!

他啊啊~~
烦了一个早上...
去了警察局报警 还要下到cs那里再做一次report..


还好啊啊啊~~ 车子在下午2 3点在路边找回来了...^^


还好车子一切都美美...
没有什么破坏...

唯一的钱和电话都没了...

男人说..

只要找到那个人...

那个人应该很难活着吧...==

哈哈~~

而且我也怀疑是自己人做的...><
只有自己人才会进男人房间拿锁匙和财物....><


王八蛋!!...><


没事就好了...
过后我们就去cs看电影 ...
他像傻瓜一样
可以陪我在戏院里睡着...

可是昨天晚上
他陪我去看我爱的卡通--
Rapunzel___L'Intreccio della Torre..

结果啊啊 ...
他很乖很乖的陪我看完哦哦哦...^^
我还很怕他会半途睡着...


nice lookkk...i'm like it so much...
i think in the future
my daughter's name wanna call RAPUNZEL




The gal name is RAPUNZEL

MAXIMUS
so cute n
responsible to help find bad guy XD



PASCAL
love it too ><



long hair ___
]




so touch when see this picture



之后我们有继续看下一步电影--
Bruce Lee__my brother ..

呵呵...
一次过看2部电影 是我们常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