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9月...

[ 25/9 -- sat ]


这天我请假...
早上学车去...

下午等我男人休息就载我和RuiWen一起去姐姐的店...

男人还煮了福建面来给我吃~~


差不多5点我弟就载我下新山咯~~

我忘记这天是星期六料...

结果下新山是大大大塞车...><

结果结果


RuiWen一到daga bay就和WeiMing 一起回笨珍料.....



BON ODORI
daga bay




好像很好吃这样 ...><

可是没有买~==

旋转寿司...

厉害吧~这里也能有~~

最普通的扰鱼~~

可爱的两个小孩子~~^^

action city也来噢噢~~

比赛打娃娃~~

赢的人就有礼物噢噢噢~~

用小钩钩把球球吊上来~

吊上来的就可以拿回家啦~~^^

这个是 ....

解答: 麻吉~

上面那个是现场做麻吉给你看~~^^

和日本人拍照~~^^

kawaiii~~





最后...

我只买到这个...

麻吉冰淇淋~~

超好吃~~

一个rm7

一盒有2个~~

我和弟弟分来吃~~^^

yummy ...




7点多我就赶去北京楼

因为 我们一家要和姐姐男朋友一家一起吃东西~~

他们要注册料~~

家长是时候见面料~~~^^

我和弟弟很早就到...

就叫他帮我拍~~
























i love my home car ♥
那些都不是我的车~~

这个才是我们家的车~~

哈哈~~

i love my home c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