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幸福 ___ 就在我 身边 ❤

[21/9-tuesday]








呵呵...今天要和我男人一起拍拖去...^^

可是没有理想中什么都安排到...

还小小吵架呢....

早上...

我8点9点就起身准备好了...

可是我男人累累...

就给他睡多一下...^^



呵呵...

第一个活动就是陪我男人下新山去拿ic ...^^


呵呵...超累的他...^^


过后就陪他去salon弄头发...^^

我就在那里陪他一个小时...^^

很像小孩子酱...一直动来动去的~~~

呵呵..



之前他把我丢下一个人弄头发...

现在到他弄头发的时候...

我却要陪在他旁边....

不公平呢 ...><



哈哈

因为我不会驾车咯...

会就可以乱乱跑....^^



过后过后就去吃东西...^^

丰富丰富...好吃好吃~~












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遇到一件很不爽的事情...

如果我没拉住宝贝..

他一定上前骂她的...><


吃饱饱后

我就和宝贝男人去找姐姐的订婚礼物...==

真不知道要买什么咯~~~



在车上

男人就一直吵着今天一定一定要看2部电影...

受不了他...==

很像小孩子酱....^^

这个是苹果醋汁...在一间台湾专卖店买的...一喝很好喝一下...可是多一下你就会觉得喉咙苦苦的 ><



去料cs...

男人就快快买料 PIHRANA 的戏票..

我就再陪他看多一次咯...

又要哭多一次料...T^T

一个小时多就看完料...

一出来

男人马上拉我再去买电影票..==

真的是..

这次看的是 RESIDENT EVIL...

我和男人一起吃东西....

过后过后....

男人看到一件衣服很漂亮....

就问我喜不喜欢...

我就去try咯~~

baby男人也买给我...

RM59.90 ...

我开心到合不拢嘴...

因为这个是男人第一次买衣服给我....^^

开心到暴~~~

可是晚上...

男人臭骂我一顿...

很凶很凶...

害我哭料...

哭到很够力...

我不是爱男人的钱...

我不是在一起就要男人买这个买那个...

我也会为男人着想...

如果他没有钱...

经过那些美美的店我只会偷偷去看...

不会吵男人去买给我...

我不是那种...

为了钱...

就和你在一起的人...

明白吗??

其他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