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开心の2天 ...❤10 10 10 ❤

09 10 10 -- sat

今天早上AMY mummy就吵着要去男人的店吃[鱼头炉]

我就说

好啊啊~~

可是要你确定了才能定位子~~

不然一定要等的~~^^


傍晚

mummy一和我讲要去吃时...

嘴巴都不小心流口水料~~

哈哈.... XD


我就打电话给男人...

男人订菜和位子~~^^


呵呵...

老实说...

我一点都不紧张~~

因为是AMY mummyJacky daddy男人...

紧张的是宝贝男人才是~~~^^


宝贝男人做的菜有 -- 排骨王 苦瓜炒咸蛋 酿豆腐 白斩鸡 鱼头炉

呵呵...

都很好吃咯~~

我吃到超饱的~~


我妈也是一边吃一边看我的男人跑来跑去~~^^

but我爸就比较拽~~

不怎么理我男人~~

哈哈~~

看得出我男人很紧张咯~~

最后也是男人请客~~^^

muaksss muaksss ❤


我之前都是去帮忙...

从来都没有吃过那里的东西~~


只吃过男人煮给我的<福建面>

好吃好吃~~^^


吃饱过后

我就去jusco走走~~

呵呵~~


我很开心 ... 真的 ...



❤10 10 2010❤

原本没有打算和男人见面的~~

可是baby MeiMei难得带她男人下新山~~

就来找我~~

然后我也带他们去我男人那里吃东西...

因为临时去的~~

没有booking...

so 就等了一下~~

很怕baby MeiMei会不开心~~
还好等了不会太久~~


过后过后
我就要求我在店里等男人放工~~

baby MeiMei男人 驾车回外婆家~~~

我很担心...
也觉得我很坏咯~~

带他们来又要丢下他们~~

可是baby MeiMei也会想粘着她男人的~~^^


呵呵~~
我和meimei有个愿望...

希望有天能2对情侣一起去玩~~
希望我的男人和她的男人都可以和彼此很要好~~~

还好那天我和baby MeiMei男人相处的还不错~~^^

下次就到meimei料~~~^^

haha



等到男人放工...

我就去我一直想去的Avanda...



我觉得很像阿凡达里的神树 就自己把这个地方取名为avanda


呵呵...
我自己在那里兴奋...
男人就一直拉我叫我上车料...

坏人多 ...><

哈哈

过后过后

我就下新山去拜拜九王爷料~~~^^

平安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