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4个月万岁 ...❤

[20/9-mon]


男人 女人
мцšт наρρч ενεяч Ðαч

..ι ιоνε чоц
..ι мιšš чоц
..ι пεεÐ чоц
..ι ωαпт чоц
εvεяч Ðач ...............♥



呵呵..
在一起4个月料

好像在一起很久酱...
时间过得很慢 又很快..==

昨天
有生气到很多次咯...

因为你男人一直不在乎
我信息给你的东西...
不然就是做工忙到要命还敷衍我
不会等到得空才好好回复我啊啊....><



晚上放工我就去洗脸

因为靠近男人的店

我就信息给他讲想要见他...
希望他等下来找我...


可是你的车借给别人料...
我就在那边闷闷生你的气...><



后来你就哄我..
说明天就要出去拍拖一整天料...
叫我乖乖回家早点睡...

听你酱讲
气有点消料的...

可是你又突然跟我讲
你和朋友借到车料..

呵呵...^^
其实是想吃东西罢了...

还有见见你... xp


呵呵...
陪料我一下你就载我回家了...^^

有感动到....Photobucket



[21/9-tue]

拍拖一整天去咯...

Photobucket


ᶫᵒᵛᵉ ᵧₒᵤ


my 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