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家 男人 最疼我 ___ ^^

[14 & 15/9 - tue & wed]


我家男人的家人在这两天特地从KL下來JB...

男人妈妈 大 二 四姐姐

來到的第一天晚上
我等我男人放工來载我
男人的家人 一起吃饭 聊天 ...

隔天
男人 休息的時候
就帶大家 去我店附近的 jusco 走走逛逛

原本 他们要去我男人 家附近的 jusco 的 ...
为了我
男人 要求 载我一起去 才选择我这里的...^^
Photobucket

呵呵...
我就请几个小时的假~~^^



我家男人和小孩子玩在一起...
变成大孩子料..^^

我男人玩到很开心下...^^




四姐的女儿...^^
她很拽..
不和我拍照~~~



大姐的儿子...
60kg....==



大姐的二儿子....

她很厉害噢噢噢~


偷偷和她合照...^^









我家男人和小孩子玩到很开心~~


我男人超厉害...都打赢噢噢噢噢~~~
Photobucket


大概一个小时我就回去咯....><



晚上又和男人和姐姐吃东西..




男人和我说
姐姐 妈妈 舅舅 表哥他们都很喜欢我 ...^^

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