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21岁生日 hapi yah ... ᵔᴥᵔ

[12/9 - SUN]

今天我特地请假去陪21岁生日的ZhiYang过生日...
哈哈..
冒着被骂的险 ==



生日主角...








哈哈...生日的ZhiYang还要当司机...^^
不错不错...
打扮到像白马王子一样..
很帅咯~~~哈哈~~


我..JiaXin..ChongSheng..WeiQuan..ZhiYang
先去JUSCO走走吃东西...




JiaXin & ShuYi




WeiQuan & ZhiYang


原本想看电影的...

可是时间不配合...

so
我们就先去大嘴巴唱歌啦~~






WeiMing也这个时候得空...
就来和我们一起唱歌..
哈哈...
他是冒着身体不舒服来帮ZhiYang庆祝的...
我们够朋友咯~~~
哈哈~~




唱歌唱歌...^^





幸福的JiaXin & ShuYi



DaXiong(WeiMing) & ShuYi











6个人...大合照...❤



唱完歌我们就去吃火锅啦 ~~~^^




NO EDIT... ==









我吃没多久就饱了咯...==
拿太多料...
我就傻傻坐在那里看他们吃...
哈哈...

WeiMing很可怜..
吃什么都没有味道...
因为他生病...哈哈...>//<


吃完大概是10点了咯...


大家就提议去U MALL 看《食人鱼-PIRHANA


哈哈.. 因为开场还有一段时间...


so


我们就回去停车场...


然后给ZhiYang惊喜...


他以为这次生日没有买蛋糕给他...


哈哈...


很另类的庆祝地点---停车场


呵呵... 还要去和别人借打火机...^^














过后过后.......==













笑死我啊啊啊...
哈哈哈...
酱都给他想到...^^'

玩完料我们就进去看戏料...
哈哈...




没有男人在我旁边...
我在里面要哭料咯...
很恶心也很可怜...
好看...
可是我一到吃人那里就一直抱着冷衣偷偷看...

一直很想出去咯... T^T





很开心咯玩到...^^
难得大家聚一聚...^^

对不起啊啊...
baby meimei
还有男人...

一个是没有办法和在今天陪你shopping...
一个是明明累料还在担心我有没有回到家...

爱死你们啊啊啊~~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