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我想 努力珍惜你 ___ 男人








那天 说了要去看我男人做工..
哈哈..
那天我也没有做工...
姐姐去sg和她男朋友..
我就在家 等我男人休息来载我... ^^

哈哈...
在等的同时我闷死了..
就把相机放在沙发...
自己玩起自拍.... ^^















男人舅舅的店真的是很多人咯.....
因为食物太好吃了...
我也一直坐在那里...
傻傻的看大家忙来忙去...^^

呵呵...
男人在厨房做工很辛苦咯...
没有的坐...
要一直忙...一直煮...
心疼...T^T


因为是公共假日...
舅舅的店越晚就越多人来吃..
我也看到大家忙到不行....
就自己去帮忙收盘子..

大家看到我穿长裙去收盘...
好像怪怪的....==



好不容易忙到10点多...
大家才收好店..
放工...


过后就和我男人一起去吃东西...^^

隔天我放工也过去我男人店帮忙...
等到我男人放工了
他就带我去那里附近的fun fair 玩...^^

可是只玩一下下....>< 要赶着回家料....T^T


连续看我男人做工2天...
幸福下...^^

不累.. 不闷...^^






baby男人...

你做工超辛苦的...
疼疼..
爱你多多...^^

每天叫你起身做工..
我再累也不比你累...
真的辛苦了...


我要改改臭脾气...
去多想你的感受...
对不起啊啊啊...

么么...男人...❤

3 条评论:

  1. 幸福啊^^不過說真的你穿那長裙又收盤子真的很怪勒,我可以想像得到!!

    回复删除
  2. 好幸福哦~
    哈哈...
    要好好珍惜它哦!好好的维持这段感情哦。。。

    回复删除
  3. meimei--->❤ 哈哈...我很努力噢噢~~
    努力让自己超幸福~~^^
    我也没有办法...==
    太多人料...
    不帮忙很不好意思~~~~


    小雪点--->❤恩恩~~我会的~~
    我会珍惜~~^^
    你也要幸福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