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男人 我开始习惯身边有 __ 你❤

哈哈...
和姐姐讨论好了...
明天开斋节...
做半天就好...

呵呵...
我打算不要去我想去junk sale料...
打算去看我男人做工一整天...
哈哈...

好像会闷咯...
可是我想我不会咯...
因为就算没有事情做...
我也会想一堆事情来乱想...
哈哈...


期待明天看我男人...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下...
只是都是小小事情...


Photobucket现在我们来看图说故事吧...^^






30/8-mon男人带我去弄头发...
虽然一直称我美...
可是我知道你一直嫌我头发毛躁...
哈哈...
ok啦...
弄美美给你看...^^

可是你到那里就放我一个人...
虽然不会闷...
但没有你在身边没有人陪我讲话... T^T



男人你喜不喜欢??...
我本来不要刘海的...
可是
你没有看过我刘海...
so
我就特地为了你再剪一次....^^




4/9-sat Amy妈咪Jacky爹地要去美国料...so我就陪他们去走走看看还有什么要买...
我的jacky Daddy很像很开心买到这个行李箱...一直像小孩子推来推去...
哈哈...
逛完了就去找东西吃料...^^




走完expo的什么展览后经过city mall底楼的游戏中心...
看到一大排的挟娃娃机咯...
很兴奋一下.... 哈哈...
我爱...
可是娃娃不美...^^
哈哈...




这个很好笑对不对??
jacky daddy看到那个超人头帽...
我就帮他们拍...
哈哈...
还有揭晓真面目的噢噢噢....^^
超人夫妻....
2位老人家 开心就好....^^




5/9-sun 这天我的baby MEIMEI自己驾车从外婆家来找我...
哈哈...
我也第一次坐她驾的车...
没有怕怕的感觉咯...^^
哈哈...
因为MEIMEI家的车都是大大的...
so 我觉得很man一下...哈哈..^^

baby MEIMEI...等我考到驾照 下次我载你啊啊...
等我啊啊...


和我弟 表弟 MEIMEIwhite cafe吃东西...
结果我既然一吃饱就肚子痛...==
不是那里东西不干净...
是我被Amy mummy喝泻茶...
结果我一路泻到外婆家去...

直接瘦掉咯... ==
丢脸...



某一天啊啊
Jackyamy去新加坡一趟
结果被新加坡警察看到 电子香烟...
就把我们送给JACKY的生日礼物没收料...

不用紧...
等下又叫jacky把车驾到一旁...

一下扫描..
一下带狗上车检查...
好像一定要找到什么这样... >< 搞到我的jacky daddy很累...

他们又不是钱可以解决...
真不懂他们想怎样咯...><


算了... 下次再买别的东西给你啊啊啊...JACKY DADDY ...
不要理那些shua gu 的人...
电子香烟都没见过...






Photobucket 男人...
谢谢你一直很疼我啊啊...
做工累料也不和我提...
硬硬要陪我才噢噢...^^

我生气
耍脾气
你也没有大声骂我...
每次最先道歉的人是你...

谢谢你啊啊...
我的男人...^^
爱你久久丫...

我喜欢你和我还有XiaoTing一起听电话聊天...
3个人聊天 那个感觉好好....^^


么么...
Photobucket 做工加油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