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和男人 在努力幸福着 ...

[23/08--monday]



做工做到傍晚...
我的baby就来载我咯...^^

我们又去拍拖...
又去看电影咯~~


可是我们到cs就快8点30咯...
因为小塞车..
又要载baby的朋友去做工...
so
才会迟一点到...


but在去之前baby载我去吃我爱吃的云吞面...^^
baby知道我爱吃云吞...
就另外叫我一碗云吞给我...
然后又把自己的叉烧全给我....^^


知道你最疼我丫...
爱你 .. 么么 ..^^




过后一到cs就买了 《龙凤店》
呵呵...
还是普通天好...
不用人挤人的...^^
又安静...
呵呵...


很好看下那个电影...
我和baby一直笑个不停


我也重头到尾一直注意大s的双眼皮贴....==



呵呵...
看完电影一出来就碰到 晓婷a noi...==
是巧得咯.....

哈哈..
突然我感觉有人看着我...
很眼熟一下...
原来是xiaobei...^^
fb很要好的一个妹妹...
现在才第一次见面...
cute咯她~~^^


过后过后被家里人骂了咯...
不回家都不行了咯...><


呵呵...
男人问我..
bb...你有没有觉得我们越来越好了??...


而我的答案却让他有点失望...哈哈..
对不起嘛...
我的意思又不是那个意思啦~~~

不过我真的觉得...
我们有越来越好....^^
么么..
荬滴儿Photobucket


ℒℴvℯ yℴu
Nℯℯd yℴu


Oиly yℴ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