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ᵔᴥᵔ 七夕情人节 hapi ....❤

今天是 七夕 ...
哈哈~ 又是农历7月 ...==
我想我又要"装作没事"过完这个月吧 ...==
怕怕 ....



七夕 ... 不可以和baby见面 ...
因为 会像牛郎织女一样 .... 分开的 ><
我怕~~~



哈哈 我的男人 --- JunChao 回来jb了咯~^^
呵呵~~
爱死他 ....


虽然我宝贝不帅 ... 可是 ...我不会看样貌啦~^^

他真的超疼我 ...是真的 ...^^




那天 我哭了 ..
baby知道 我还想 他 ...

baby生气的骂我
说 : 不要再想他了可以吗?? 之前他不珍惜你 .... 就换我来珍惜 ...我会比他更疼你的 ...


Photobucket




哭到更严重咯 ...
对不起丫 ...baby~
谢谢你最疼我 ... 最爱我 ...
我也相信 ... 他学不会珍惜我 ...代表他也不会珍惜任何人 ...

8婆...像他这样的臭男人... 留给你吧 ...
我不要了...

而且 ...
我也在fb骂够了...
是你自己对号入座而已...

哈哈~
我也懒得理你...切~




[13 14 15/8 ] 这几天都去daga city mallEXPO 摆摊
帮衣服店打广告 ...
等我放照片再写再聊啊啊~~^^


哈哈~
重点是 我这几天 谢谢baby买给我爱心晚餐丫~~^^




Photobucket我想有一天
我会那样做 ...
我有能力的那样做..
给你一个惊喜...
i believe i can do th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