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baby 差不多要回来了 __♥

baby 说下个星期就回来咯~^^
很开心~


最近老是发baby 的脾气~


因为


他没有陪我咯~


而且说好做完工会陪陪~

可是等了一天又没有打来~

很多次了咯~>< haha


不过我记性差...又容易哄...
so
我生气一下下就忘记了~

haha

又继续sweet sweet 啦~
真是的我... =='''


昨天半夜baby做完工啊啊~
我们就聊一下电话~


呵呵~
baby最近喜欢和我说英文~

可是又一半一半的~

我也一起和baby说~
haha
很多参参的咯~^^

but

我喜欢~


[2010 07 24--saturday]

和爸妈去cs逛逛啊啊~

因为很久没有去了咯~

haha


我和妈妈什么都没有买噢噢噢~~
我自己都吓到一下...

我和妈妈看到很多很多很喜欢的衣服
可是全都打消念头...


因为

没有钱....==
呵呵...







大美女ziying n shuyi

之前我们是读同一间中学

可是

我们不熟~^^


现在
我们一起学车丫~
一起准备拿lesen咯~^^
haha


昨天啊啊啊(星期四)

我第一次学手丫车
哈哈~
我觉得我很厉害酱~
学到还ok~^^

而且


对不认识车的我
对刚刚碰过车的我

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很厉害~

虽然有死火...
虽然还是笨笨的~

可是教车的老师说我抓到很准~
学到很快酱~^^

一学完我的手直软掉...==


下次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