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daga city mall----EXPO

[13 & 14 & 15/8]
EXPO day



beauty n fashion fair



前一晚大家东搬西搬 ...

好不容易摆好了...

大家都好累~~^^




档口的左边



档口的右边




13号早上开始营业^^



我负责这里

姐姐负责店
















day 1 2 n 3 ....


这次的摆档口行动...


只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店在哪里...


哈哈


我也看到很多人不同的脸...


我承认我有生气到你们没有听我说话...


现在才明白那些辛苦派传单的人....==

而且

我说的话都是重复的咯...

显掉...==


还有这三天我还是严重发烧 咳嗽 伤风呢.... ><


辛苦死...



三天的业绩.........


是少到.......................夸张.....=='



but

还是希望有为店帮到很多....

希望带多多客人来~~~


完毕..

不错的体验...^^



有空可以常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