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20/8 3 month anniversary ...❤

ℒℴⅴℯ..........
男人 三个月万岁丫~~^^


对不起丫~
这一天 我答应了别人和她SG逛街
忘了你的感受..
前一晚你生气得不得了...
臭骂我一顿.... T^T
sorry yah baby~~



baby昨晚做工作到很迟...
早上我还打电话吵他载我去cs找朋友...
害他在回家的红绿灯....睡着了....== Zzzz

haha...
baby买给我的早餐...
虽然普通...
可是我觉得很窝心~~



babyのcar ...^^

shuyi 出发


大美女HuiPing n ShuYi


哈哈..

她超漂亮的

人又白 又瘦 身材皮肤又超好~~
是羡慕咯~~^^

今天去bugis买了超多东西的~~

全部我都很喜欢~~

下次再去~~~^^



Pand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baby

love u forever yah...

thank so much...

muaksss muaksss

1 条评论: